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爱自己=爱别人。

爱自己=爱别人。


我还记得我的捕导师(counselor)说我必须要有自爱。因为如果我不爱自己的话我怎么爱别人呢?不要误会我的题目,“爱自己=爱别人”爱自己的意识是对自己的生体(physical),思想(mind),知识(intelligence),和灵(spirituality)命的好。这四方面的成长对以别人来说,虽然没有什么。但是对以自己是有好处的,因为你可以用这些来帮助他人,也同时祝福他们。散发出你的美丽出改变生命。把软弱的人带上来。爱自己其实也是一种表达你对别人的爱。不让他忧虑,受伤,和给了他信任。这是我所求的,所谓的更强就是因为为了要爱自己,同时的去爱别人。虽然我疑义说我并没有做到,但是我曾经想过就因该有做到一些吧?利他主义(Altruism) 过强的人是不好的,因为以为不顾着自己的生活去帮人的话会产生一种苦毒 (bitterness) 和忧虑 (anxiety) 。

~要和别人产生一个好的关系就从自己开始咯~

爱人如己=爱自己去爱别人^^ This is the secret of self loving..

0 Scrolls:

Music "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