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Thursday, October 8, 2009

一张白纸

一张白纸


当我已开起电脑时就很想写一个新的布格落,但有没有什么东东好写的喔。

当一看见一张白纸的时候就想起一些回忆。我曾经用一张白纸的思想来吧我脑海里的东西暂时放下,想着一片空白的纸然后才开始放我所要管的事情一个一个跟着持续排下去。

白纸是白的,没有内容,只是一片空白。当你一上笔的时候就写出或画出很多作者所要表达的心情或感想。就像你所读过的布格落一样,之前是一张白纸,变成了一篇文章。你的生命也是一样,虽然人有很多事情都不能改,但是你生命上的白纸还有无限多的空间让你发展呀。这就不是所说的活到老学到老?也许很多墨渍都图上了不良好的事,也有些弄脏了一些部分,浪费了许多的空间在那白纸上。但是你还是有很多的空白的地方发表不是吗?

那现在想像看,你面前是一张白纸,第一件事你能看见的是什么?那就是你心理上聚焦的的一个事情。有可能是好事但也可以是坏事哦。可以是问题或回忆。想想看你第二步要这么走?




白色也代表了圣洁,干净,无罪。是一个很纯洁的颜色。我也很喜欢白色,白赔上青就很完美了,因为青色代表生命。青白=圣洁的生命=清白。哈哈。

不要浪费上帝给你的清白哦。弄脏了就洗不掉咯,要活得有智慧。

做人不是求自己而是愿生旁的人都活得快快乐乐。喜悦不是愉快。

0 Scrolls:

Music "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