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October 4, 2009

忘了

忘了。


可是真的不能了解为什么做人这么容易忘记他人的教训。当那痛苦的感觉离开了就忘了那个教导。我还是觉得开心的时候不去想有那一个方面我还没有去改正的时候,就觉得我不应该停止的去细考。

我总是觉得,快乐是有一个理由说为了什么而快乐。我最近都觉得自己没有感觉了,不是开心但是我开始想它的时候就觉得很神秘,又觉得有缺点,一个未知的东西,又觉得有点害怕。这感觉很熟,因该是以前的恐惧感。因该也没事了吧,总是觉得有不对劲,每次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的。算了,就等着它来吧。

还有一件是烦着我,我还是放不下,明知道要把神放在第一,学业在第二,然后第三也不能把爱情放在这。我的老人说我还年轻不应该这么早谈恋爱,但是我心里改不了,爱上了人就是爱上了没有什么理由的。但是我还在想,如果我这么勉强要和她在一起的话,没有好结果的吧?不想了。希望我能从这次的未知学到一些吧。我说:“如果要真正的爱一个人,就要爱全部人。包括友情,亲情,和爱情。如果上帝愿我们同在的话,我们总是会回到在一起的。虽然会离开,但总是会碰见,回到个人的身边。”

~快乐总是有一个理由的~

0 Scrolls:

Music "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