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呆在家,修练!

“今天已经开始准备,
给一个人一个大大的惊喜!
时间到她就知道!呵呵。。。”

呆在家的感觉真不像样,“显”到爆!读书又不是,玩又不是,不知道啦,最近过得很对不起良心。总是有恶罪感,很烦呢!不知这么冷静下来的感觉又来了。休息又不是,难道我已经习惯了打篮球的习惯。这里有没有篮球场,有没有球,懒得打了啦。也许我需要运动,哈哈,我知道了,不写出来也不知道,对了,明天一大清早去散步。无聊也。。。=.="

另一件事临到我不甘心的是,我没有跟到我计划的复习时间表。*叹气* 算了,明天一定要搞好我的心病,用心出发!哈哈,有神的带领我要惧怕什么?冲呀!非常"incongruent"咯。

“阿爸夫上帝,我知错了,我又再次的用我自己的主意行事,为什么我撞墙撞这么多次还犯同样的错zzzz, "显"到!!凌晨12点咯。在写下去也没意识,睡觉吧。我看现在我最大的任务是冷静下来,其他的慢慢才说。对吗上帝?sorry ya, paiseh nia... ,好了我希望上帝你能指导我这么做吧,show me the way, teach me, guide me, most of all FORGIVE ME!!让我有一个新的明天。In Jesus name... 阿门。”

0 Scrolls:

Music "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