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忍耐-patience (我要爆了!!!)

我看今天神拼命要我学习这一个功课,就是学习忍耐。早上和朋友们打篮球然后去吃早餐。这个星期我吃超量的食物,吃啊吃啊,不知有肺了吗?这几个星期里我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很烦忙的几个星期,但是过得很有意义。就很神奇的觉得神在梦中叫我要有忍耐的心,吃完早操后,约书亚(Joshua)和米勒(Miller), 回到家坐下来谈起忍耐的功课。我对事就比较无耐,我不能等把一件事情做完,对人呢就比较好一点。

刚才打了一通电话给ah Hee, 我真得气到爆。为什么我们上了大学还会有这样不专业的捕导师(tutor)。事情终有解决的方式,只是要或不要做而已。我终是觉得她做事没有责任感,现在是学生重要还是她的自私比较重要?

不能了,我对他没有信任感的。我也失去了我的耐心了。

算了,再生气也没用,one way or by another, either side have to sacrifice.

现在把所有的presentation slide准备好就算了。看来3.5CGPA变成了一个幻觉而已。

不管了,晚餐也是要吃的就去了吃steamboat。这是我第一次在金宝吃到这么饱。


0 Scrolls:

Music "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