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我本性就是像火一样

我本性就是像火一样。
今天我很火热,虽然我还是有喜乐在心里,但不代表我不会发怒。今天天气很热,但是我心中的火烧得比太阳更加热,我生气了,但是我是在生谁的气呢?是我?我老师?还是某某人喔?生气中要快乐起来都难。我现在才发现,我们做人不见棺材不流泪,到了死期才来抱佛脚。没用的。我知道,是因为不管现在撒几多的种子不能在一夜长大的。学业也是这样,考试前,就要把我们所计划的种子数量调好还有开始撒在肥沃的泥土里。慢慢的用恒心和爱心照顾它。当我们学习的时候,就是代表了我们给它的光,肥料和水量。上帝已经给了我们一面肥沃的土,为什么不早一点开始撒种呢?到了收获期间才来放肥料,水和光,种子那里可以长大喔?所以呀,我现在很内疚,但是这次的失败留下了一个教训,也给了我一堆的火,给了我勇气和希望,因为我知道的只有一件事,就是要更强大,下一个Semester我要证明种子的道理是无法辩论的。CGPA4.0 你看着吧,我不是疯子,而是有很大的梦想,所以我一定要更强。为什么我要打着一场战是因为要保护别人的精神和态度。虽然第一次战败了,下一次你就知道,我汤姆斯不是容易被打败的人。为了爱他人我一定要稳定下去,坚持到底! Life like a boat. My attitude most likely is like Kurosaki Ichigo. “我要打倒你!”来吧!WARG!!!!!

0 Scrolls:

Music "Pot"